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芯儀失聲動刀 發片食言向粉絲道歉

林芯儀開刀治療聲帶閉合不全。(解碼音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林芯儀因演唱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主題曲《等一個人》爆紅,不料籌備新專輯時卻因為感冒失聲,深入檢查後發現是聲道閉合不全加上胃食道逆流嚴重灼傷聲道口,需透過手術才能改善狀況。對於粉絲的期待,林芯儀表示,「對不起!說好今年要發片卻食言了,請大家再等我一下。」

林芯儀開刀治療聲帶閉合不全。(解碼音樂提供)

林芯儀坦言檢查結果出爐後多次在家裡痛哭,甚至懷疑歌手生涯還能不能繼續,直到醫生的建議決定開刀才稍稍放心。住院時,林芯儀特別帶著玩偶一起降低不安感,完成手術後才發現腳踝竟然有擦傷脫皮的痕跡,讓芯儀自嘲:「剛剛我應該沒有踢傷醫護人員吧!」

因為手術倒置吞嚥困難,只能吃流質食物,醫生更建議食用布丁及冰淇淋,讓平時有健身習慣的林芯儀難得破戒。林芯儀父母雖在嘉義,仍緊張每日視訊叮嚀吃飽睡好按時吃藥,一向嚴肅的父親也變臉,讓她直呼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