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辣!郭書瑤低胸上衣狂搖 熱舞片段曝光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郭書瑤睽違9年宣佈將於24日推出全新單曲《合拍》回歸樂壇,這次更挑戰擔任作詞人,原曲為韓國音樂人Monster No.9 等人的傑作,郭書瑤說:「選歌時聽了滿多首歌,但這首歌一聽畫面感就滿強的,是我想要帶給大家的感覺,非常地活潑開心。」對於重拾歌手身份,郭書瑤表示,「滿惶恐的,但很感恩粉絲一直支持,每一年都有廠商邀請活動商演唱歌,我並沒有忘記唱歌舞台,一直希望有新的作品帶給大家。」

郭書瑤推出新單曲。(何樂音樂提供)

郭書瑤對於重新回到錄音室並沒有不適應,她解釋是因一直有唱歌的演出機會,只是這次主動出擊推出作品,展現出對成為歌手的企圖心。對於挑戰創作,瑤瑤坦言:「寫詞真的是整個製作裡面最痛苦的事情,我很不擅長語言文字的表達又有押韻的強迫症,各種糾結就發生在寫詞上面,想傳遞輕鬆愉快的感覺,又怕寫出來的詞不符合我的年紀,花了比較多的時間。」

被問到合拍的條件?她自嘲:「身邊跟我合拍的朋友,都是主動活潑,有點瘋癲,因為我是一個滿被動滿無聊的人,身邊的人都蠻有趣的。」至於有什麼私藏「合拍」的美照訣竅?她則透露是比例與角度兩個細節。郭書瑤為《合拍》苦練舞蹈的過程已於19日在臉書及Instagram搶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