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合體何庭歡 怒嗆「韓國瑜本人不用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昨在臉書po文自曝「韓辦發言人邀約直播,我答應了大家拭目以待」,令外界以為是要再度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合體,不過館長昨在直播中澄清,要來的人不是韓國瑜,而是韓國瑜陣營發言人何庭歡。

韓國瑜陣營發言人何庭歡(中)。(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館長表示,何庭歡問說可不可以讓她代表韓國瑜來上直播,「我說我OK啊,一定很精彩嘛!我一定會問她很多東西嘛!不是韓國瑜本人,韓國瑜本人我也講實在話也不用來啦!韓國瑜本人要來,我也不讓他來啦」。

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前,曾和館長一起直播,當時他力挺韓國瑜,後來因為看破韓國瑜,為當初支持韓國瑜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