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插手演藝路 陽帆默默護女這樣做

「愛你愛你2020歌廳秀」記者會,右起曾治豪、陽帆、白冰冰、談詩玲。(記者邱書昱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白冰冰、陽帆今(16)出席新北市政府「愛你愛你2020歌廳秀」記者會,陽帆愛女Angelina陳妤安去年正式出道,成了蕭敬騰師妹,陽帆對於女兒演藝路不插手,全讓女兒經紀公司處理,「現在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她都超過20歲了,我們這年代喜歡的,他們未必會喜歡。」

陳妤安去年出道,是蕭敬騰的師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他坦言難免會擔心女兒,像是接送或是未來需要上課磨練演技,他也會多找些老師來幫女兒,希望能幫女兒星途好好鋪路。「愛你愛你2020歌廳秀」演出卡司包括白冰冰、沈文程、張秀卿、葉啟田、談詩玲、曾治豪等人,將在元旦當天晚間6點半到9點登場,白冰冰說現在跨年、元旦活動幾乎都是設計給年輕人,很多長輩想出門怕擠,看電視也無法融入,希望透過演唱會活動帶給長輩一些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