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中國巡演最終場 歷時2年感性這樣說

林俊傑於福建舉辦「聖所」演唱會。(JFJ Productions提供)

〔記者吳孟倫/綜合報導〕「JJ」林俊傑昨(14)日於福州舉辦「聖所」演唱會,是此次巡演在中國的最後一場,吸引近5萬人到場朝聖,JJ感性的說:「感謝你們是看過聖所演唱會150萬個觀眾的一分子,今天晚上,是中國的最終場。是不是有點捨不得?捨不得的話,就好好珍惜可以尖叫的機會,尖叫聲不要停!」

昨天是林俊傑「聖所」演唱會巡演在中國的最後一場。(JFJ Productions提供)

此次巡迴演唱會歷經23個月,JJ表示,這兩年來幾乎每個禮拜都在期待演唱會,「好希望演唱會可以一直走下去。一路走來,有你們,我充滿了力量。」JJ演唱了《可惜沒如果》、《背對背擁抱》、《第幾個100天》、《記得》、《江南》等多首經典情歌,並自彈自唱許久未演唱的《距離》,讓歌迷相當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