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嗆「韓國害死高以翔」 韓網友:他X荒唐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中國實境秀《追我吧》時不幸猝逝,終年35歲。吳宗憲受訪時表示:「都是韓國人害的,韓國的綜藝節目太智障!」此話傳回韓國,有網友以「莫名其妙在台灣被罵的韓國」為題發文,對於以吳宗憲的地位講出這樣的話,感到相當荒謬!

吳宗憲於高以翔遽逝後受訪,破口大罵韓國綜藝節目帶起實境秀風潮,「都是韓國人害的」。(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文章中寫道,高以翔猝逝後,相當韓國劉在錫、姜虎東等級的台灣藝人吳宗憲竟說出:「韓國綜藝節目像傻瓜一樣。」該位韓國網友除了認為韓國莫名其妙被罵之外,對吳宗憲的言論更是不敢置信:「如此級別的藝人發表這樣憎惡言論,未免太神奇了。」

吳宗憲認為是韓國害死高以翔,此事讓韓國網友非常不滿。(翻攝自Dcard)

韓國網友對吳宗憲言論十分氣憤,紛紛留言:「沒辦法罵中國才來罵韓國,真搞笑」、「發什麼瘋」、「超他媽荒唐」、「明明是剽竊主題啊」。有台灣網友感到丟臉:「看看我們所謂的『國民mc(主持人)』,再看看韓國人的國民mc,完全看不到別人的車尾燈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