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位直播出道歌手 張若凡自剖內心推新輯

張若凡推出新專輯。(浪Live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張若凡2018年被直播平台挖掘成為首位由直播平台孕育出的歌手,接著又參加選秀節目拿下第六名的好成績,在比賽中經典翻唱《走了嗎》獲得好評不斷。她近日宣佈推出新專輯,開心表示,「我的第一張專輯希望可以先用這些歌描述自己的五臟六腑,這些歌好像我的心臟,我的腦袋,是我剖開給大家看的樣子。」

張若凡推出新專輯。(浪Live提供)

新專輯由金獎製作人陳君豪與新銳 A&R 何宇勝坐鎮統籌,網羅四分衛主唱阿山、周興哲、HUSH、Karencici、作詞人陳信延、韓立康、鍾濰宇、藍小邪......等陣容,融合出各式曲風。專輯中的《給妳的歌》是想送給女同志族群,她透露:「製作人陳君豪還特別加入一小段彩蛋,是當初我參賽《聲林之王》時,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給我的肯定與講評,希望我能不忘初心。」當初獲得好評的翻唱版《走了嗎》同步收錄在專輯中,送給一路支持的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