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大姑遭轟「妖怪」 做這事竟怕到眼神失焦

江恆亘遭日媒稱「妖怪大姑」。(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江宏傑的39歲美女姊姊江恆亘先前遭惡意爆料,指她與弟媳福原愛相處不睦,日媒更稱她為「妖怪大姑」,江恆亘因此心情低落,一直關在家中不願外出,並懷疑自己不適合演藝圈。

江恆亘(左)在老闆田定豐的鼓勵下找回自信。(混種時代提供)

唱片公司老闆田定豐得知江恆亘的處境,決定帶她到哈爾濱滑雪散心,沒想到江恆亘對滑雪有強烈的恐懼,原來她2年前曾因滑雪姿勢錯誤,摔倒造成輕微腦震盪,但田定豐表示越恐懼的事越要去面對,最後會發現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江恆亘(左)在老闆田定豐的鼓勵下找回自信。(混種時代提供)

聽完後江恆亘決定突破自我,但她穿上滑雪裝後一度失神到眼睛無法對焦,幸好田定豐一直與她聊天,認為她就算是妖怪也是最美的妖怪,讓江恆亘突然醒悟,並說:「要當藝人,就要有夠強的心理素質,去面對別人惡意的批評。」最後她花了3小時適應,享受滑雪的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