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高雄轟蛋滿座!台上爆喜訊全場嗨翻了

詹雅雯高雄巨蛋演唱會。(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昨晚在高雄巨蛋舉辦「30又怎樣演唱會」,她找來妹妹詹雅云與愛徒楊東霖、林錫謙當嘉賓,透露為這場30周年演唱會,亢奮到失眠,靠著營養針與補品保持體力,她說:「演唱會絕對會唱好唱滿,讓大家聽歌聽到值回票價,要好好享受舞台,跟歌迷好好玩。」

詹雅雯(左)開唱,找來妹妹詹雅云當嘉賓。(寬宏藝術提供)

開場她與妹妹詹雅云合體,現身華麗的圓形舞台,演唱《越山嶺》、《車站惜別》和《真情放水流》,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見到滿場歌迷大聲呼喊,詹雅雯開心向大家打招呼,談到這30年來沒有特別的外表,小時候非常困苦,出外唱歌打工,一路走來都是各位歌迷的支持。

詹雅雯高雄巨蛋演唱會。(寬宏藝術提供)

聽聞有粉絲從巴拉圭飛來欣賞,讓她充滿感激,加碼把該位歌迷找上台,為演唱會增添驚喜,她還笑說:「今天有小鮮肉來,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妹妹詹雅云則表示,在台上唱歌覺得很幸福,「非常感謝各位,如果可以我們願意在唱30年。」

詹雅雯結束高雄巨蛋演唱會後,明年2月移師台北小巨蛋,這次更驚喜宣布,明年5月9日要在台中中興大學的惠蓀堂加演一場,讓滿場歌迷嗨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