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主持廖科溢紅到倫敦?攤販大誇「亞洲版湯姆克魯斯」

廖科溢造訪《金牌特務》場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鐘主持人廖科溢為亞洲旅遊台全新自駕旅遊節目《溢遊未盡2》,前往電影《金牌特務》人氣名店,這間西服店從1846年開業,電影播出後聲名大噪,是許多遊客來訪倫敦的熱門打卡地,才在門口,廖科溢就說著:「從這個熟悉的大門與櫥窗看去,就讓我興奮不已!」

廖科溢造訪《金牌特務》場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進到了店裡,廖科溢導覽店內環境,店家也原封不動的將當時拍攝的場景保留,而一旁的三面鏡勾起了廖科溢的回憶:「哇!我記得這一幕耶!感覺上好像是旁邊有一個東西,一拉就會有一間武器房?」說完後他也觀察到,一排整齊的掛鉤中間卻少了一個,便聰明的將一切聯想起來:「那這個呢!可想而知,是不是很多人進來,想說拉暗門拉拉看是哪個,就不小心被拉掉了!」導覽員在一旁點頭如搗蒜的說:「對!真的是這樣!真的是這樣!」他也順勢提醒觀眾:「這裡真的沒有拉門不要再拉了!」原來電影裡的那間武器房,是靠剪接及後製特效出來的。

廖科溢找到了人氣攤販點了份「MEAT BOX」。(亞洲旅遊台提供)

除了電影的人氣打卡名店之外,「紅磚巷市集」也深受英國人及觀光客的喜愛,廖科溢循著香氣,找到了人氣攤販點了份「MEAT BOX」,準備大快朵頤一番,沒想到店員一看到他就直問:「你是從台灣來的嗎?你在台灣好像很有名,因為你看起來很像亞洲版的湯姆克魯斯!」讓廖科溢謙虛的笑說:「想不到老闆還挺幽默的!」節目於今(7)晚上9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