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女神噁見變態露鳥 羞送「私密照」嚇跑對方

潔哥身材姣好,說話風格嗆辣。(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潔哥」李秉潔身材姣好,說話風格嗆辣,受封「鄉民女神」。近日她在臉書透露,半夜收到一個不認識的變態傳訊給她,打開一看竟是「露鳥照」,不過潔哥也不是省油的燈,回傳一張照片霸氣反擊,嚇得對方主動封鎖她,讓網友佩服直呼:「厲害,不愧是潔哥!」

潔哥分享最近遇到變態。(翻攝自臉書)

潔哥3日下午在臉書寫下:「昨天半夜有變態不曉得為啥知道我的line,然後傳他的雞雞照給我。」對方得意洋洋的問她:「妳覺得好看嗎?」潔哥淡定的看了一眼,笑說:「因為真的小到不堪入目,所以我立馬從我這幾年來收集的美雞圖資料夾裡,找到一張完美大雞圖回傳給他。」甚至還故意對變態說:「這是我的,大嗎?」對方被嚇到立馬將她封鎖,也讓潔哥直呼:「真不好玩!」網友看了紛紛笑回:「潔哥圖庫豐富」、「你弄傷了他的心…」、「欠修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