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春送兒來台唸書?館長幹翻「你全家滾回中國」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不少港人移居國外躲避紛擾,有傳聞指出港星陳小春、應采兒夫婦將獨子Jasper轉學來台,甚至從原本的小學二年級降轉到幼稚園,就是為了讓Jasper能好好適應環境。對此,「館長」陳之漢表示:「陳小春你全家滾回去中國。」

「館長」陳之漢。(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陳小春過去舔共事蹟滿滿,無論是護旗手、支持港警都做好做滿,但爆出為了讓兒子有良好的就學環境,將Jasper轉學來台,讓館長非常不滿,怒轟:「中共政協委員港警護旗手,迫害香港學生民主自由,陳小春你全家滾回去中國。」

陳小春曾於2014年擔任第11屆惠州市特聘政協委員。(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然而,應采兒昨(30)日受訪表示,Jasper沒有轉學來台,仍就讀香港某國際小學,「Jasper當時是在學校交流2、3天而已,根本沒從香港轉學來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