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艷女星「高衩開到腿根」激裸屁股蛋 侯怡君驚呆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舞力全開》第九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目前已有6位藝人選手完成最後一回合的積分賽,而今(30)晚參賽的3位藝人選手曾治豪、金淵珍以及愛語莎,將卯足全力,力拚冠軍賽門票。

金淵珍(左)搭配吳京橋老師。(民視提供)

獨自一人離鄉背井來台打拚的金淵珍,原先吳京橋老師打算用「關愛」為舞蹈主題打動眾人,但是在排舞的過程中,金淵珍接到了一通來自韓國的電話,妹妹告訴她,從小養的狗生病了,醫生說來不及治療,感覺狗還在等著金淵珍回去韓國看牠最後一面;這通電話讓金淵珍淚流不止,無法專心練舞,甚至在練舞的過程中無法控制情緒、淚流滿面。吳京橋靈機一動,把金淵珍對毛小孩的感情加入舞蹈中,讓她可以更加投入情感,更私下請金淵珍的經紀人錄了一段韓文,放在舞蹈的最後面。金淵珍表演結束之後,聽到這一段吳京橋精心安排的內容,驚訝之餘忍不住流下眼淚,感動現場許多人。

曾治豪(左)搭配徐庭老師。(民視提供)

力求突破的曾治豪,這一次以恐怖電影為主題發想,結合三大恐怖片角色及音樂,帶來令人驚豔的鬥牛演出。但是,在學習鬥牛的過程中,徐庭老師發現曾治豪有嚴重的肢體協調障礙,原本很流暢的橫向移動動作,被形容像是螃蟹在走路,連鬥牛中最有氣勢的POSE,曾治豪都表現得像是在採紅菱。但經過密集的訓練,曾治豪已經突破自我,表現驚艷全場。

愛語莎(左)搭配劉宥辰老師。(民視提供)

愛語莎這次跳出了氣勢磅礡的恰恰恰,顛覆一般人對恰恰恰的印象,主持人侯怡君在表演結束時忍不住問「這是恰恰恰嗎?」GINO也說「有種鬥牛的感覺」。劉宥辰老師才進一步解釋說,因為之前侯怡君曾經提過覺得愛語莎的舞蹈少了點東西,他回去思考之後發現,應該是她缺少了自我奔放的感覺,所以在這一次的舞蹈中讓她有一點奔放感。

而在舞序的最後,有一幕是愛語莎必須踹劉宥辰一腳,練習過程中,她總是小心翼翼怕把他踢受傷,連到錄影當天彩排時還都是劉宥辰自己假飛出去,讓他一直很擔心正式比賽時,愛語莎會不會也不敢用力踢而影響表現,所幸她在正式上場時,屏除一切顧慮順利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