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哽咽曝「差點加入少女時代」 太妍火大發聲打臉

少女時代。(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少女時代」2007年出道後,創下許多輝煌紀錄,儘管成員潔西卡、蒂芬妮、秀英及徐玄都不再和SM娛樂續約,但8人仍強調不解散,是永遠的少時成員,近來一名SM練習生在節目上聲稱自己差點加入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得知後,親自發文打臉。

洪敏智曝自己差點加入少女時代。(翻攝自MBN)

女星洪敏智日前參加MBN電視台歌唱節目《Voice Queen》,她透露17年前是SM娛樂的練習生,還差點加入少女時代,「看到少女時代出道後,我曾經流下眼淚,因為我本來也應該在那裡的。」是在老公的鼓勵下,才決定振作參加《Voice Queen》。

太妍。(翻攝自Instagram)

洪敏智的舉動,疑引起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的不滿,她在Instagram發聲表示:「我們8個人是為了以少女時代出道,從很久以前開始就賭上全部並竭盡全力,絕不是在一天之內馬上就做起來的組合。雖然為了打造最棒的組合而努力是事實,但我們在面向大眾之前就一起經歷無數時間,絕不是那種像公車站一樣誰都能經歷過一次的組合。不要再捏造成員們的記憶,沒有和我們一起揮灑過汗水的人們,希望不要再隨意打出少女時代的名號,製造出讓我們堂皇的事情。」太妍的反擊,被網友讚爆,稱她很有魄力、堅守團隊的隊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