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利智?李連杰57歲辣妻 素顏樣貌太震撼

57歲利智外貌震撼網友。(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連杰愛妻、暱稱「利美人」的美艷女星利智,淡出演藝圈多年,近日又因小女兒在社群網站更新2張照片,讓她近況全曝光,57歲素顏模樣更是震撼網友。

據中媒報導,李連杰女兒近日在社群網站更新了2張利智近照,素顏模樣與昔日完妝的美艷模樣雖有落差,身形也發福,乍看下有點讓人認不出來,然而整體看來,利智仍算是保養得宜,看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至於身旁穿著綠色外套的小女兒,則是承襲媽媽昔日風華,一雙美腿相當誘人。

57歲利智外貌震撼網友。(翻攝自微博)

李連杰對家人呵護備至,鮮少公開談及他淡出演藝圈許久的妻子利智,去年才罕見在節目中坦言,在2人交往、她轉行後,就完全不在意外界怎麼看她,甚至渴望別人忘了她,還稱老婆現在就是一個常人、家庭主婦,「所以她只是很自在老公怎麼看她,她就為這個人活著,你只要高興,別人再說一百個不高興,跟我也沒什麼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