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兄弟高以翔離世 林書豪深夜寫下悲痛心情

高以翔(右)與林書豪(左)私下感情深厚。(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高以翔27日錄製中國節目《追我吧》意外猝死,享年35歲,與高以翔交情深厚的知名籃球巨星林書豪,為了悼念好友,昨晚穿上印有兩人合照的球鞋參賽,正面還印有「永遠的兄弟」、「RIP Godfrey(高以翔英文名)」的字樣。林書豪賽後受訪時臉色凝重,直言高以翔是很善良的人,之後更在IG寫下悲痛心情。

林書豪昨晚穿著印有高以翔合照的球鞋出戰。(翻攝自IG)

林書豪昨晚比賽完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提到好友高以翔,難過的說:「我們有很多故事,他每年都來我的明星賽,今年還送西裝給我每一個隊友,並把一切都安排好。」回憶過去因受傷在溫哥華復健,「那是我最嚴重的一年,他也去溫哥華探望我,每次看到他都很開心,他都帶著笑容,也是很謙虛的人,所以我覺得很難過。」並表示自己會帶著他對籃球的熱愛,繼續打下去,也把這雙獨特的球鞋,送給兩人共同的好友、中國男星張寧江。

林書豪昨晚穿印有高以翔合照的球鞋出戰,事後寫下悲痛心情。(翻攝自IG)

到了今天凌晨,林書豪似乎心情依舊低落,悲傷的在IG發文:「到現在對於你過世的消息仍然感到相當的震驚,今晚穿的這雙鞋子是獻給你的,我還需要一點時間去緩解悲傷的情緒,但全世界都會想念你的。回想起和你一起打球,到溫哥華陪我度過受傷的日子,到你送我所有北京首鋼隊友西裝、3度參加我的慈善明星賽等等。如此的紳士、謙卑、充滿愛,這就是你,我將會永遠想念著你,我的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