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高以翔猝逝 親哥哥首發聲…2句話讓人心碎

高宇橋曾在《N世代》飾演菲力浦一角。(翻攝《N世代》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男星高以翔不幸在中國因錄節目發生意外猝逝,享年35歲,家屬目前正盡速處理後事,將遺體運回台灣,而他親哥哥高宇橋也在寧波陪伴高以翔,粉絲都非常擔心高宇橋,如今終於傳來相關消息。

高以翔(右)不幸驟逝,胞兄高宇橋已趕赴中國處理弟弟後事。(翻攝自高以翔、高宇橋微博)

高宇橋與弟弟面貌激似如雙胞胎,外形都走超長腿路線,3年前曾拍攝《N世代》,劇中遊走時商圈、演藝圈、夜店圈,表現出年輕世代的男女關係複雜與糾葛,在中國破500萬點擊。劇組殺青後仍保持密切關係,這次高宇橋家中發生憾事,劇組也紛紛在群組中致意,而高宇橋27日時回應:「thx thx、謝謝大家關心」,語氣堅強看了更令人心疼。

高宇橋在中國治喪期間回應《N世代》劇組關心。(翻攝劇組臉書)

對此高宇橋前經紀人、《N世代》製作人姜寧28日受訪證實,劇組的確傳訊關心高宇橋,也憶起當時開拍,高宇橋介紹很多優秀演員,過節也會送禮物,甚至自己做甜點分享給大家,十足親切暖男,劇組將一起陪高宇橋度過這段傷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