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突離世 他最不捨高父母心痛

高以翔昨結束短暫35歲璀璨一生。(翻攝自高以翔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5歲高以翔昨參加中國電視節目猝死,消息傳回台灣,61歲電視、廣播主持人陳凱倫第一時間得知此噩耗,心痛表示:「我們雖不相識,却也不禁惋惜,感傷!」

陳凱倫認為,只有年輕時懷抱演藝的夢想,才會拚命而為,卻有時忘了「量力而為或是身不由己」,「在演藝界辛苦奮鬥的朋友,都會心有戚戚焉。」

「高以翔的突然離去,對所有愛他的朋友,都是難以接受的不捨,對不相識的我們,只有祝福他一路順走」,陳凱倫轉念一想,直言高以翔走得如此超速也是福報,「留下所有人對他在可惜聲中,不斷的懷念!」

陳凱倫堅信每一個孩子,對父母來講都是心肝寶貝,怎能不心痛,「高以翔的父母最是心痛,畢竟因愛他而尊重他,選擇最愛的表演事業。」昨得知高以翔驟逝,陳凱倫感嘆此事讓他一夜難成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