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當伴郎...高以翔猝逝 黑范夫妻悲痛

陳建州、范瑋琪結婚時,高以翔(右)是伴郎之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建州(右4)、范瑋琪(左4)結婚時,高以翔(右)是伴郎之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高以翔於中國錄製節目《追我吧》時暈倒,送醫後不治,享年35歲,悲訊傳出讓外界震驚不捨,圈內好友也紛紛發文哀悼。高以翔曾擔任「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的伴郎,夫妻倆對於痛失摯友感到相當悲痛。

高以翔猝逝范范心情大受影響。(翻攝自IG)

當傳出高以翔昏迷的消息時,范范便發文祈禱:「請為我們的好朋友禱告,真的好擔心,我親愛的朋友,我們都會為你禱告願你早日康復」,之後又刪除此文。

黑人痛失好友。(翻攝自臉書)

死訊傳出後,范范在IG貼出全黑的圖片,並說:「心碎了。」黑人也悲痛的說:「你就像天使走過人間。」范范的經紀人回應目前范范正在工作,但心情大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