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年來規模最大!2019簡單生活節101擴大舉辦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音樂創作界盛事「簡單生活節」今年將移師至台北101,首度由台北101主辦,且突破以往,將原本2、3天的活動延長至9天,升級為「2019 Simple Urban+」,以創造城市的101種生活方式為主題,是歷年來天數最長、規模也最大的簡單生活節,業者表示,預估整檔活動將有20萬人次,可為周邊商圈增加20~30%人潮。

2019 Simple Urban+記者會,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簡單生活節創辦人張培仁與樂團代表Yellow合影。(台北101提供)

「2019 Simple Urban+」於11月30日至12月8日在台北101水舞廣場結合跨界市集演出,有63組音樂創作藝人、超過100個創意品牌參展,18個品牌跨界合作展演,演繹台北的101種簡單生活方式,參與的品牌多與美食、音樂、設計、配件、藝術相關。其中,本次跨界的品牌陣容堅強,包括Street Voice X DRAFT LAND,華人世界第一個獨立音樂的專門資訊網站,與亞洲最佳五十大酒吧之一的DRAFT LAND,將音樂注入雞尾酒文化,打造專屬接師與音樂人跨界實驗性的特調。「現地計畫X飛雀餐桌行動」、「禾餘麥酒X詹記麻辣鍋」、「繭裹子Twine X Planedo」、「一日茶室X FusioFusio」、「今晚我是手X巧偶花藝・設計」、「Classico X Greenroom」、「甜約翰Sweet John X在床上の下午茶等」。

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表示:「希望台北101不只是引進世界高端名牌,也能夠和台灣的青年創作一起,在這裡,集合台灣最美好的人事物,透過101,能夠讓全世界聽見看見。能夠讓台灣的青年創作,透過101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