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刺!李小璐離婚綠帽夫...激情片瘋傳反擊了

李小璐(左)與賈乃亮(右)已經離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中國男星賈乃亮與金馬影后李小璐昨天聯合聲明認了離婚,而李小璐近日與饒舌歌手PG One流出多支親密影片,她隨後也打破沉默,透過工作室回應:「近期有一些影片被不法分子以非法手段獲取並非法曝光,該系列不法行為嚴重侵害李小璐的合法權益,給李小璐造成惡劣影響。」

賈乃亮(中)與李小璐(右)正式離婚。(翻攝自微博)

李小璐與PG One的偷情影片曝光後,事後男方認了彼此確實有過感情,不但引起軒然大波,兩人更捲入了不倫戀,如今李小璐認了與賈乃亮已離婚,也表示網上相關的惡意猜測與攻擊,均與事實不符。

李小璐在律師的陪同下報案,她的聲明更談到:「針對李小璐的惡意詆毀、肆意謾罵,工作室將依法委託專業律師,堅決維護李小璐女士的合法權益,追就相關人員的民事責任及刑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