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鵬離開《國光》 製作人:總不能逼老人撩妹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庹宗康今(14日)帶領張立東、風田出席三立《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改版記者會,原主持人之一的孫鵬與屈中恆功成身退。張立東搖身變成「哥」字輩,問會不會有壓力?對此他竟脫口:「這是時代變遷!」立刻被虧是在暗指孫鵬與、屈中恆跟不上時代,嚇得他趕緊澄清:「兩位大哥的位置是無人可取代,永遠會保留他們的位置。」

三立《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改版記者會;張立東(左起)、庹宗康、風田。(記者陳奕全攝)

張立東趁機抱怨變「哥」的責任與壓力變大,但薪水沒變,似乎相當在意,庹宗康忍不住吐槽:「張立東一出現,就一直伸手。」像是在說自己沒錢似的,張立東則妙回:「我是在說早餐怎麼還沒來啦!」也許願希望介紹更多正妹,能和風田能在節目中脫單。

《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改版記者會上,張立東(左)說自己意外變「哥」,感覺惶恐。(記者陳奕全攝)

三立《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改版記者會;張立東(左起)、庹宗康、風田。(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節目開國元老孫鵬、屈中恆離開《國光》,製作人湯宗霖今受訪也透露,改版的確有收視上考量,節目以男性觀眾為主,也有撩妹橋段,直言:「總不能一直逼老人撩妹吧!」不諱言找風田是對的,認為節目要有年輕新血,一旁張立東也笑說,節目經常會請AV女優,現在風田可以直接當翻譯了,連翻譯費都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