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烈「大腸差點跑出來」 爆豬哥亮偏方害命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楊烈罹患大腸癌但樂觀抗癌,他感嘆豬哥亮、高凌風罹癌後,不願面對,選擇偏方療法錯失治療良機;楊烈表示,他14年前發現自己連續腹瀉2個月,一開始以為是痔瘡,後來腹部絞痛到站不起來,確診罹患大腸癌二期,甚至因病暴瘦16公斤,當時如同晴天霹靂,因為一直有運動習慣,「不敢相信癌症竟然找上我」。

楊烈分享抗癌經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後來他進行手術,第二天就下床走動,出院2週還如期開了演唱會,本來預計演出2小時,還多唱半小時,自嘲「唱到大腸差點跑出來」。

他也回憶和豬哥亮合作時,看到他用偏方抗癌,「他每3分鐘就跑一次廁所,那根本就是瀉藥,讓他營養都流失了」,但豬哥亮深信這偏方是透過上廁所把毒素排光,讓楊烈十分惋惜;高凌風也是相信偏方療法,楊烈前往探視,發現高凌風連手指頭都撐不開,相當不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