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輸了徐展元照樣哭 谷懷萱脫口放閃甜到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世界12強複賽台韓大戰,台灣隊最終以7比0完封獲勝,熱血體育主播徐展元昔日曾悲憤哭喊「好想贏韓國」,昨更是激動哭倒在愛妻谷懷萱胸口,谷懷萱也在台韓大戰後po文放閃。

谷懷萱(左)、徐展元(右)。(翻攝自臉書)

谷懷萱賽後在社群網站上放閃,「球賽結束時展元緊緊抱住我,當然喜極而泣,我深深知道2013的他正面對人生所有痛苦悲傷,在2019這一刻全都不再神傷,我們贏韓國了,展元也幸福了,因為懷萱正在展元身邊,做他一輩子的幸運女神#我愛你不是因為徐展元而是你那麼的真#旺夫懷萱#我們一起做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