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鐘魔咒有解了!龍劭華曝「好友」神奇建議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66歲龍劭華拿下戲王肯定後,絲毫不受「金鐘魔咒」影響,戲約照樣接不完,今(11)他出席葉天倫製作的華視台語新戲《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記者會,笑喊有演藝圈「高人」指點他破除魔咒,「有人跟我說,不要把獎座帶回家就好,擺哪都可以。」他手上2座金鐘及其他3座國外獎座,至今全放在公司沒帶回家。

吳秀珠(左)、嚴正嵐出席華視《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開鏡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吳秀珠(左)、龍劭華出席華視《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開鏡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今舉辦記者會,龍劭華、吳秀珠、嚴正嵐、李冠毅、曾子益、黃聖雅等主演演員都出席,龍劭華笑說,指點他破除魔咒的「高人」就是張晨光,6年前他首次拿下金鐘迷你男配肯定,張晨光特別叮嚀他,別帶獎座回家,「我想說寧可信其有,人家都這樣說應該有道理。」他現在除了拍《老姑婆》,同時還要趕拍另一部新戲《美味滿閣》,事業運依舊相當旺。

李冠毅 (左起)、吳秀珠、龍劭華、 嚴正嵐出席華視《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開鏡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嚴正嵐在《老姑婆》中和李冠毅、龍劭華有許多對手戲,她表示自己台語是全劇組最爛的,連阿嬤都聽不懂她說的內容,但只要看到李冠毅的臉,罵人就特別會罵,更笑稱李冠毅是奴才而她是公主,一旁的曾子益還偷爆料其實嚴正嵐的台語說得很好,開口罵人時連台語老師都驚訝「怎麼可以說得這麼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