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義子 秘密訪台內幕大曝光

北韓新義州前特首楊斌(左三)秘密來台出席活動,知名作家李昂(左一)、演員李㼈(左二)也是座上賓。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義子、新義州前特首楊斌被爆秘密來台,意外扯出知名作家李昂、本土男星李㼈也在場,引發熱議。

知情人士透露,楊斌曾多次來台,向國民黨前大掌櫃劉泰英請益北韓經濟問題,由於身分特殊,他每次來台都引起關注。據了解,楊斌在友人秘密安排下,前天下午現身台北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外傳他此行來台,主要參與七星燈大法會暨羅府王爺安座大典。

演員李㼈(左)一出現,粉絲爭相要求合影。

因楊斌身分敏感,他這次秘密來台,道場主席羅世新特別對外說明,強調楊斌就是擔任姜太公道場七星燈大法會暨羅府王爺安座大典之主醮官,同時也透露:「在南北韓『姜姓』與『崔姓』皆屬大姓,包括現任南韓駐台北代表姜永勳、老牌歌手姜育恆、旅美職棒選手姜志浩、影視紅星崔志宇等人,都是姜太公後代,人才輩出。」

更特別的是,除了楊斌秘密來台,作家李昂、男星李㼈也一同受邀擔任主醮官,有信眾受訪時表示,能親眼見到大明星蒞臨,當然不放過抓緊機會合照留念,讓原本莊嚴隆重的法會彷彿成為另類粉絲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