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搶走男星第一次 私下「恥度破表」對話流出

白家綺(左)解開父親病發身亡的心結,終於與傅子純順利結婚。(公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傅子純、白家綺在主演的公視《苦力》中,終於心結,修成正果。兩人在劇中確認交往那一刻,還感動擁吻,讓白家綺印象深刻,因為在拍攝當時,她的孕肚已經很大了,便開玩笑對傅子純說:「我應該奪走你的第一次吧?」傅子純一時反應不及,白家綺接著再問他:「那你有跟孕婦接吻過嗎?」讓傅子純當場臉紅,他事後害羞表示:「她不說還好,一說出來我覺得好尷尬,拍攝時都感覺有人在盯著我看,是非常奇妙的經驗。」。

 蔡昌憲(左)踮腳想親田羽安反遭捉弄。(公視提供)

另外,劇中蔡昌憲、田羽安這對「長短腳之戀」也從相互陪伴到確彼此認心意,感情日漸加溫,兩人在還將迎來接吻場面,相當浪漫,但蔡昌憲卻為了怎麼「執行」傷透腦筋,他直言:「我的痛點就是身高。」他也提到,在真實生活中,老婆也是比自己高,蔡昌憲笑說:「老婆每次鬧我,脖子一抬我就親不到了,沒想到戲裡面也有這個畫面,實在太真實,導演太厲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