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柏緯生日這樣過 羞祝緋聞女友王淨拿金馬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宋柏緯、劉倩妏今(5)出席公視人生劇展「畸零地」記者會,宋柏緯4日剛過25歲生日,今眾人幫他熱鬧補過生日,被問到緋聞女友王淨有沒有幫他慶生?他瞬間呆住,只表示生日當天跟家人一起共度,姊姊還送了一個木製手機擴音箱給他,身邊好友都有祝福他,避談緋聞女友。

李永析(右起)、宋柏緯、劉倩妏、張翰、陳秋燕 出席公視人生劇展「畸零地」媒體茶敘。(記者宋志雄攝)

王淨今年以《返校》入圍金馬影后,被問到有沒有留一個生日願望給女友,宋柏緯趕緊拿好友巫建和、范少勳當擋箭牌,支吾表示:「希望好朋友們都得獎。」至於是否看好王淨拿獎?他則表示很看好另一位準影后柯淑勤。

宋柏緯(左)、劉倩妏出席公視人生劇展「畸零地」媒體茶敘。(記者宋志雄攝)

宋柏緯出席公視人生劇展「畸零地」媒體茶敘。(記者宋志雄攝)

宋柏緯劇中扮演聒噪代書,私下卻是省話一哥,拍攝10幾天跟劉倩妏互動不多,劉倩妏也笑說:「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被討厭。」看到宋柏緯都在看劇本也不好打擾,記者會當天跟宋柏緯打招呼也被「句點」,笑說後來才找到相處方式,就是一起安靜。宋柏緯也自認話少,平時在家休閒就是彈吉他,被問到是否會談給女友聽?他妙回:「我都彈給我的貓聽。」

張翰執導該劇,演員出身的他相當體恤演員,還自掏腰包買人參精、炸雞給演員們,他透露當初找宋柏緯拍攝,其實內心很忐忑,擔心宋柏緯演不出聒噪感,直到上戲後看到宋柏緯表現,才放下心中大石頭,他也享受看演員表演的張力,「每次看他們演對手戲,都不太想喊卡,看他們可以演多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