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被抓包「2部位整形」 妮妮大義減親再補槍

歐陽娜娜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焦點。(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19歲女星歐陽娜娜自從發表「我是中國人」言論後,對於祖國相當忠誠,並積極耕耘演藝事業。近日她在IG上曬出與好友的合照,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似乎有2個部位「變不一樣」,懷疑她悄悄去進廠維修,沒想到姊姊歐陽妮妮也來湊熱鬧,竟在PO文底下留言補槍,引起熱烈討論。

歐陽娜娜遭質疑整形,舊照也被挖出來對比。(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左)曬出側臉書,被質疑偷偷去整形。(翻攝自IG)

照片中,歐陽娜娜側著臉,並且緊貼著好友合照,一頭波浪捲髮,配上濃妝,相較於她平時的打扮,看起來略顯成熟。不過有部份網友看了照片後,認為歐陽娜娜的五官好像變得更立體,不只鼻子的山根變高,人中也沒有以前凹,質疑她去「修修臉」,紛紛直呼:「肯定有整」、「一看就是玻尿酸」、「感覺是墊了鼻基底」,但也有粉絲立刻跳出來表示:「這就只是化妝效果而已啊!」

歐陽娜娜遭質疑整形,舊照也被挖出來對比。(翻攝自微博)

就在網友吵成一團之際,歐陽妮妮看到妹妹的貼文後,便在底下開玩笑留言:「這張照片我可能要叫妳姊姊了。」這句留言一出,被網友解讀為她刻意要吐槽妹妹,開始大罵妮妮:「還是你看起來更老」、「不會說話,就請閉嘴好嗎」,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姊妹之間的玩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