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勝利關鍵曝光!明對決「最強正宮」 律師點破官司翻轉靠這2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演出《大時代》爆出假戲真做,王瞳還帶著阿姨「侵門踏戶」痛譙馬妻,之後馬王兩人召開記者會,馬俊麟全程護著王瞳,甚至脫口「沒控制好感情」。如今,馬妻梁敏婷提告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明(4)日開庭,有律師指出王瞳必須掌握2個關鍵,就能反敗為勝!

有律師認為馬俊麟(右)、王瞳(左)當時召開的記者會是「正宮」梁敏婷最有力的證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聯合報》報導,律師劉韋廷表示,馬王當時召開的記者會是梁敏婷最有力的證據,王瞳只能把自己塑造成「被動」,把責任都推給馬俊麟,與對方做切割。此外,律師也說這樣的案例天天在上演,差別只是被告遭求償金額的不同。

另一名律師高國峯則說,梁敏婷所掌握的證據,不能直接證明馬王有情愫,王瞳若把親密舉動都解釋成是朋友起鬨,否認到底,就可讓官司翻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