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空姐下海炸出豪乳!胸前開深V大秀事業線

林佩瑤昔被封為「最美空姐」。(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級星光大道2》出身的林佩瑤昔被封為「最美空姐」,不過她早前已閃辭做了13年的空姐工作,離開舒適圈追求第二人生。日前宣布已死會的她,將與交往近1年的「冠軍名廚」武俊傑完成終身大事,不久前剛拍完系列閨密婚紗,飛往國外度假,也不忘分享近況,曬出火辣比基尼照,網友看了直呼快噴鼻血。

林佩瑤解放豪乳,超深事業線大方露。(翻攝自臉書)

林佩瑤在夏威夷度假,不時放送美照造福粉絲。(翻攝自臉書)

林佩瑤前往夏威夷歐胡島中有「最美沙灘」之稱的天國之海度假。(翻攝自臉書)

林佩瑤近日正在夏威夷度假,不時放送美照造福粉絲,昨(2)日她提到前往夏威夷歐胡島中,有最美沙灘之稱的天國之海,只見她在照片中,穿上全紅連身比基尼,與友人開心玩水,不過更讓人注意的是,她身上胸前挖大洞的比基尼,直接炸出傲人雪乳,超深事業線太吸睛,引起眾多網友熱議,粉絲大呼「激瘦仙女」、「這乳溝太豪放了」、「美女太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