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不忍了!美魔女結婚28年...驚爆分房富商老公

〔記者陽昕翰/專訪〕51歲的台語歌手談詩玲與富商老公情牽28年,她以新歌《有愛有痛》形容與老公的婚姻路,坦言兩人現在沒了激情,昇華成家人關係,「我們加起來都100多歲了 ,相處起來就是像朋友啊!」更表示擔心影響彼此作息,未來考慮分房睡。

談詩玲推出新專輯《大阪小雨》。(記者胡舜翔攝)

談詩玲的老公是知名夜店大亨,她談及年輕時與另一半愛的轟轟烈烈,更歷經了投資失利的家庭危機,慘賠台幣上億元,憶起那段最苦痛的時光,「我就是每天都在哭,還去店裡把鍋碗瓢盆全都搬回家,能搬就搬啊,不然能怎麼辦呢?」

談詩玲與老公結婚28年,分享婚姻相處之道。(記者胡舜翔攝)

不過談詩玲稱從沒怪過另一半,「愛上了就必須同甘共苦,不能拋棄對方,還好當時我們都年輕,覺得老天爺對我們很好,至少有體力可以拚回來。」透露花了約5年時間還完債務,生意又步上軌道。

年過半百的談詩玲保養得宜。(記者胡舜翔攝)

而談詩玲等到孩子都成年才決心出道,所幸另一半總是支持,尤其她當了藝人後,夫妻倆幾乎不曾吵架,「老公覺得我太辛苦,唱歌也是要靠聲音賺錢。」

至於現在各自忙碌該如何維繫感情?她笑說:「彼此給空間最重要,這是我跟他走這麼久的原因,像是我覺得分房睡也是對的,男生都會打呼啊,我覺得這不是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