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產房被尪牽反爆哭 背後原因藏洋蔥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白家綺在許多人心中是本土劇女神,擁有百萬粉絲,跨界主持大型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也獲得極高的評價,去年她嫁給吳東諺,相差5歲的姊弟戀終於修成正果,現在家裡又多添了一個新成員、5個半月大的兒子小肚臍,夫妻倆日前帶兒子接受《嬰兒與母親》訪問,談起當爸媽以來最驚嚇的事,白家綺與吳東諺異口同聲說是「葡萄事件」。

白家綺(左)和吳東諺(右)帶兒子登封面,一家人笑得相當甜蜜。(《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她提到兒子小肚臍很喜歡舔葡萄,夫妻倆本來認為小肚臍還沒長牙,應該也不會吃葡萄,沒想到拿了一顆葡萄給小肚臍舔,小肚臍卻立刻用牙齦咬了一大口,一顆葡萄拿出來竟只剩半顆,夫妻倆嚇到,趕緊替小肚臍拍背,幸好小肚臍立刻咳出那半顆葡萄;但一吐出葡萄後,小肚臍立刻生氣大哭,大哭的原因不是因為被嚇到,而是好不容易吃到嘴裡的那半顆葡萄掉了。

除了跟「不能吃」有關會哭以外,白家綺笑說「其實小肚臍很好帶,也很愛笑」,不過小肚臍剛出生時,爸媽難免還是會有一些比較辛苦的時候。因為白家綺睡覺時如果被吵醒了,就很難再睡著了,所以剛出產後護理之家時,吳東諺就貼心地主動將小肚臍帶去客廳睡,讓老婆晚上可以好好睡覺。

白家綺(中)和吳東諺(右)抱著兒子「小肚臍」合照,小肚臍看起來模樣可愛。(《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生產時,老公全程陪產,而且因夫妻倆是基督徒,老公一直牽著她的手禱告。因為前兩胎女兒都是急產,白家綺這次生產時也沒打減痛分娩,護理師問了5次她要不要打減痛分娩,她都回答:「不用,我生得很快。」沒想到這胎陣痛了8小時才生產,痛得她忍不住大哭。

不過白家綺也認為,除了因為疼痛外,自己生產時會哭也是因為「終於有值得信賴的人可以依靠了」;以前總是覺得自己一定要堅強,天大的事都要自己一肩扛起來。為了生活,從小一路吃苦過來的她,現在終於有可以示弱的對象、可以不勇敢、不用再像之前那麼堅強了,這樣想讓她壓力釋放了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