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爆懷許志安的種!鄭秀文回11字曝心聲

黃心穎(左圖左)與許志安在計程車上激吻,鄭秀文(右圖)選擇原諒。(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1歲港星許志安與47歲天后鄭秀文結婚5年,4月驚爆他在計程車上與港姐黃心穎激吻,背著老婆偷吃形象大傷,黃心穎則被冠上「世界級姣精」名號,並從此消失在香港娛樂圈移居美國。不過,微博昨(30日)有網友爆料,指黃心穎懷上許志安的孩子,並且要在美國結婚,再度引發外界熱議,但許志安並未做出回應;而鄭秀文則在IG發聲:「好好去愛,起碼不會有遺憾」,讓外界相當心疼。

微博上有名網友爆料黃心穎已經懷上許志安的孩子。(翻攝自微博)

黃心穎(左)4月在計程車上與許志安(右)激吻,被爆出不倫戀後,消失於香港娛樂圈。(翻攝自微博)

有名網友於30日在微博爆料,稱黃心穎其實已經懷孕,裡面寫到「你們還記得黃心穎嗎?她有了許志安的孩子,要在美國結婚」,爆料截圖火速傳開,更登上微博熱搜,引起許多人關注及熱議。據了解,她在3月底就曾因工作時嘔吐傳出有孕,但她僅表示是因為感冒且生理期,且在爆出不倫戀後沒幾天,就被捕捉到現身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

鄭秀文在IG的發文讓外界相當關注。(翻攝自IG)

對此,許志安、黃心穎都沒有正式回應,反倒是鄭秀文在IG淡定的分享生活照,其中與好友們聚會的照片貼文中寫著「人大了難得放肆地笑,但這夜相聚令我們都能把煩惱儘量忘掉」;自拍照的貼文中,雖然是抒發主演電影《花椒之味》的感想,最後一段更提到:「生命老死病看似很悲哀,但只要有好好去愛,就起碼不會有遺憾。心中有愛,就會微笑。」似乎對最近的事情有感而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