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8歲黃金剩女沒對象 放話40歲前要當媽

38歲韓星放話40歲前要當媽。(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憑著韓劇《開朗少女成功記》成為一線紅星的38歲韓星張娜拉,出道至今多次扮演人妻,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卻極為慘淡,出道18年來雖與眾男星名字連在一起,卻都是雷聲大雨點小,至今依舊小姑獨處。

今年8月,張娜拉被爆將與身高184公分男星金南佶於11月結婚,雙方所屬經紀公司隨即出面否認,張娜拉終結單身原來只是謠傳,她的感情世界依然一片空白。

張娜拉外型亮眼,感情世界卻一片空白。(翻攝自韓網)

對於感情一事,張娜拉坦言自己並非不婚主義,「我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沒辦法談戀愛,其實,我也算是個不錯女人」,她自稱有些部分不夠完美,但總是一位「好女人」;她也曾說過希望37歲結婚,40歲前生小孩,目前已經38歲的她,真的要加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