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獻計韓國瑜救民調 陳揮文驚吐:重金挖角學姐

陳揮文。(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挺韓不遺餘力,近日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斷獻計,先是建議他「不要再去講那些543什麼白白胖胖,那些都廢話」,認為只要說清楚與馬英九、蔡英文不同,就能贏得2020大選,昨晚陳揮文在直播時又吐驚人之語,直言自己如果是韓國瑜政治幕僚,會建議他去挖角「學姊」黃瀞瑩,令大批韓粉十分意外。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陳揮文表示,韓陣營光是只有葉元之、何庭歡2名年輕戰將還不夠,稱自己若是韓國瑜,一定會重金挖角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或是向柯文哲借將輔選,「我覺得以學姐她自帶流量這樣的一個影響力的話,韓國瑜應該是要這樣,我覺得要廣納人才啦!特別是年輕人。」陳揮文更爆料,據他側面了解,韓國瑜朋友中有人跟黃瀞瑩很熟,只要黃瀞瑩棄柯投韓,勢必韓國瑜整個聲量就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