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慕義公開示愛 王彩樺:若表白,我願意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通靈少女2》本週日(3)將播出第6集,劇中謝雅真(郭書瑤飾)與媽媽美枝(王彩樺飾)分隔兩地生活,現實生活中郭書瑤表達對遠距離戀愛的想法「能接受但不習慣」;陳慕義回憶跟王彩樺對戲,打趣表示「她就是漂亮的年輕歐巴桑」,更想了一套超浪漫的告白方式。

陳慕義形容王彩樺是「漂亮的年輕歐巴桑」。(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長期與媽媽分隔兩地的謝雅真,除了要處裡宮廟的問事,更要一人面對男友附身的難題,在學校因為外務太多,導致與朋友關係緊繃,這回媽媽突然回來,終於可以享受被照顧的感覺。而現實生活中,郭書瑤對遠距離戀愛的想法是「能接受但不習慣,即便不是每天相處,也還是喜歡近距離,能見面就見面,就近照顧關心。」

王彩樺(左)回台灣一個月與郭書瑤(右)相處。(公視提供)

王彩樺在第六集正式與小真一起生活,除了煮飯洗衣之外,也很關心小真的生活習慣,拿出台灣媽媽叨唸的本領。王彩樺平常尊重女兒的決定,不強求,希望女兒做自己快樂的事情。平常跟女兒互動最常說的一句話是「不要再滑手機了,趕快睡覺」。

本季有許多戀情悄悄萌芽,金老師(陳慕義飾)在劇中與美枝微妙的互動,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不讓劇中年輕人專美於前,陳慕義對王彩樺在劇中的評價是「如果她不講話,我就會越看越喜歡。」兩人的曖昧關係讓本劇增色不少,陳慕義也想到一個非常浪漫的告白方式,「想在她耳邊偷偷講我喜歡妳,看她開朗笑著的樣子。」對此,王彩樺表示「若金老師有跟我表白,我想我會答應吧。」

陳慕義(左)劇中對王彩樺(右)有意思。(公視提供)

《通靈少女2》11月3日將播出第6集,附身在張宇軒身上的阿樂,終於如願與父母相見,而從旁協助的小真,面對阿樂完成了自己的心願,不知道該為他開心還是該為自己即將再失去一次心愛的人感到難過,美枝發現小真正瞞著她做讓她十分擔心的事情,母女的衝突一觸即發;而詹曉彤的仙姑問事人氣很旺,在學校成為風雲人物,但她的考驗才將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