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的笑容勝過賈靜雯!修杰楷吐真心話

修杰楷(右)、林予晞(左)演出《天堂的微笑》。(LiTV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修杰楷、林予晞、唐振剛、方志友、黃尚禾、林逸欣與涂善存主演《天堂的微笑》,首播反應不俗,劇情闡述幸福家庭裡,丈夫一路守護懷孕期間得到末期腦瘤的太太,兩人攜手以正能量面對種種困難的溫馨故事,播出後讓一票粉絲淚海連連,不少人便說:「眼淚根本是用噴的!」。日前七位主角接受LiTV線上影視獨家專訪,被問到看過最美的笑容為何,修杰楷意外回答並非是愛妻賈靜雯的笑容,而是「另有其人」。

專訪時被問到見過最美的笑容,在場大家以為修杰楷應該會二話不說回答賈靜雯,沒想到答案卻非如此,他感性回答:「我覺得最美的笑容,就是小孩咘咘與Bo妞出生那一刻一家子的喜悅,直到她們對我第一次微笑的時候,那是我覺得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最美的笑容!因為那是最真實,也最沒有任何雜質,純粹給你很直接動容的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