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叫「演員」? 大叔男星有感而發告訴你

柯叔元演活了不少本土角色。(翻攝自柯叔元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8歲本土男星柯叔元出道早期曾是模特兒,2010年跳槽民視後,由該台力捧為當家小生。演過各種角色的柯叔元,今天告訴大家什麼叫「演員」?

把「演員」當終身職志,柯叔元這樣詮釋「演員」這個角色:「無止境的體會自己的生活,和體會別人的人生,無止境的複製無數的感動,不管有任何的干擾,永遠把ok的那次留下。」

至於是否真的「留下」了?柯叔元說,這要靠兄弟姊妹們幫忙,或者要靠運氣,他坦言「努力是最基本的」。這一席話,柯叔元強調忽然有感而發,才向忠實粉絲吐露這段內心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