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娜拉遭爆拍戲「不要命」 李相侖渣男上身撩四女

(右)昨在首爾出席《VIP:她們的秘密》記者會,兩李相侖(左)和張娜拉人劇中詮釋夫妻。(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8歲「童顏美女」張娜拉與李相侖首次合作懸疑愛情劇《VIP:她們的秘密》,兩人劇中因工作結緣,大談職場戀愛並踏入婚姻,卻沒料到一封匿名簡訊成為瓦解夫妻關係的導火線。該劇昨在首爾舉行記者會,張娜拉稱讚李相侖是個體貼的人:「演戲時也很照顧我,加上我們同齡,相處起來十分自在。」李相侖爆料:「張娜拉為什麼會成功,就是因為她像不要命地全心投入,這是我暗中對她的觀察。」

(右)昨在首爾出席《VIP:她們的秘密》記者會,兩李相侖(左)和張娜拉人劇中詮釋夫妻。(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被眾人封為「收視女王」的張娜拉,謙虛的說:「我沒到那樣的程度,只希望能真實地將作品傳達給觀眾,傳遞我們的真心。」也說:「當然收視好的話,會非常感謝。」而戲裡與所有女性都有關係的李相侖,在花絮中還透露:「朴尚俊(角色名)有多討人厭,這部戲就有多受到歡迎。」暗示觀眾這次將以「渣男」形象演出。

曾有「國民女婿」封號的李相侖,在《VIP:她們的秘密》卻有反轉的表現,戲裡除了「正宮」張娜拉從相識、相戀到結婚之外,表面看起來是溫和、穩重的新好男人,但私底下卻和辦公室裡三位女性組員李清娥、表藝珍、郭善英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隨著老婆張娜拉開始抽絲剝繭企圖找出小三的過程中,也逐步揭露李相侖暗黑的一面。該劇自10月29日起,每週二、三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