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鶴、Amanda重現銀幕初吻 「深吸10秒」嗨翻全場!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的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李淳首挑大梁攜手邵雨薇、蔡瑞雪主演,今晚導演和演員出席台北首映會,演員們談起拍片現場哭笑不得,有辛酸、有開心、也有淚水。大鶴與Amanda當場被拱重現螢幕初吻,現場尖叫不斷。

《陪你很久很久》首映,林鶴軒(右)與劉紀範重現片中吻戲。(記者陳逸寬攝)

「大鶴」林鶴軒飾演李淳的好友,Amanda劉紀範飾演邵雨薇的閨蜜,兩人在首映會上直接重現「銀幕初吻」,時間長達10秒之久,讓現場尖叫聲四起。王家梁在戲中猛追邵雨薇,有一幕讓他印象深刻,就是李淳全裸被胡瑋杰、瑋哥及一群裸男狂追,「我長了一個禮拜的針眼」。

《陪你很久很久》首映,左起王家梁、瑋哥、胡瑋杰。(記者陳逸寬攝)

海裕芬在戲中飾演老師,她說之前有當老師的經驗,所以在戲中與小朋友互動良好,甚至和小朋友培養出感情,「我要離開的時候他們還哭了!」

《陪你很久很久》首映,海裕芬(右)、龔言脩。(記者陳逸寬攝)

賴孟傑提到從劇本到被完成需要經過剪接跟討論,只能盡可能把每件事情做好,每一幕都相當重要,談到作品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他謙虛地說:「真的很高興!」監製唐在揚表示該片是賴孟傑、蔡瑞雪的處女作,更是李淳演男主角的首部電影,「把這些紀錄留在台灣真的很棒!」《陪你很久很久》將於25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