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變了!想收C牌名錶禮物 露溝暗示綜藝大哥買給她

謝忻買飲料請胡瓜。(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謝忻剛走出與阿翔激吻風暴,回歸幕前。她在臉書透露與胡瓜、胡釋安吃飽飯後一起逛街,恰好看到胡瓜駐足在C牌櫥窗前,專心地看著手錶。下月即將滿38歲的她,連忙跟胡瓜說:「瓜哥瓜哥,我的生日還有一個多月,不用這麼急啦。」讓胡瓜虧說很會幻想,相當爆笑!

謝忻看到胡瓜在看C牌名錶,以為對方是要買手錶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內心想說:「畢竟恩師送的生日禮物,怎樣我都會喜歡,絕對不是因為C牌。」沒想到胡瓜跟兒子說:「安安,你看看,世界上居然還有第二個跟你姊一樣行徑的人,充滿幻想,真的很敢啦。」

謝忻笑說,為了這個生日禮物,特地買了一杯星巴克給胡瓜,開玩笑說:「瓜哥通達人情世故,一定知道就算受人點滴,也當湧泉以報的道理吧。」看到謝忻恢復以往調皮,粉絲也暖心回應:「小公主回來了!」、「加油。」看來已逐漸走出婚外情陰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