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爭議不斷仍情同姊妹 太妍延後回歸預告受關切

雪莉(左)與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右)情同姊妹,昨日雪莉身亡的消息傳出後,太妍決定延後原本要在今日發布的回歸預告。(圖擷自jelly_jilli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f(x)」25歲前成員雪莉14日驚傳在家中輕生死亡,得年25歲,消息震撼外界,許多藝人都為此取消行程致哀,過往與她情同姊妹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原本要在今日發布的回歸預告,也決定延後,讓歌迷紛紛不捨表示「延遲多久都沒關係,只希望妳好好的。」

雪莉(左)與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右)情同姊妹,昨日雪莉身亡的消息傳出後,太妍決定延後原本要在今日發布的回歸預告。(圖擷自jelly_jilli IG)

據媒體先前報導,雪莉先前上談話性節目時曾提到,他小學5年級就開始住宿生活,當時與太妍、Tiffany住在一起,彼此是非常友好的好姊妹,雖然兩人後來在加入少女時代後就變很忙,雪莉也很難再見到兩人,不過後來雪莉加入「f(x)」,太妍、Tiffany也持續給予她許多幫助,讓她一直感念在心。

雖然雪莉在離開「f(x)」後,因常於IG上傳沒穿內衣的激凸照以及一些大膽影片,常備受他人指責、爭議,但在去年底太妍仍曾到雪莉的個人實境節目《雪莉商店》探班,太妍坦言那是時隔3年的見面,但兩人互動時依然沒有絲毫的尷尬,那次的驚喜現身也讓雪莉非常開心,一發現太妍到場就緊抱著對方不放,並直言託太妍的福,「突然找到了活力。」只是如今隨著雪莉身亡,兩人同框的畫面已無法再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