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玖哲回來了!首度攻蛋開唱 相馬茜現身挺尪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李玖哲2007年奪下金曲歌王,爾後轉往美國發展,卻因合約糾紛導致演藝事業停擺7年,直到前年才重回歌壇。今(12)他首度踏上台北小巨蛋舉辦「隱形動物」演唱會,將一口氣連唱25首歌,許久未露面的妻子相馬茜也愛相隨,到場力挺老公。

李玖哲小巨蛋「隱形動物」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李玖哲以《脫單》揭開序幕,穿著英倫紳士白西裝出現在斥資千萬的舞台上,接著演唱《我很假》、《Someone like you》。

李玖哲小巨蛋「隱形動物」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為了這場演唱會,李玖哲犧牲與相馬茜相處的時間,兩人已經3個月沒有見面。之前被老婆糾正拍子不準,他曾回:「妳懂個屁!」直到兩天前才發現相馬茜是對的,讓他直說:「以後要乖乖聽老婆的話。」

相馬茜對著鏡頭熱情打招呼。(記者潘少棠攝)

相馬茜特地前來現場,許久未露面的她對著鏡頭熱情打招呼「大家好久不見」,身材依舊火辣。李玖哲的爸爸、媽媽及弟弟從美國來台灣力挺,麻吉家族也全員到場支持,林智文更與老婆拋下剛出生的小孩前來。

李玖哲演唱會,曹格。(記者潘少棠攝)

李玖哲演唱會,劉容嘉。(記者潘少棠攝)

李玖哲在演藝圈更有眾多好友,包括曾沛慈、陳漢典、陳勢安、方炯鑌、周定緯、廖允杰、房思瑜、劉容嘉、林俊逸、鄭怡、愛紗、Makiyo、張棋惠、黃沐妍、小馬、Gigi、黃小柔、小甜甜、泰坦等藝人都前來朝聖。此外,傳出婚變的麻衣據稱也到場聆聽,但開演前卻未見她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