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婚前劈腿5女 落魄近況曝光

張致恒(左)7月宣布閃婚生子。(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張致恒7月底閃婚生子,之後爆發腳踏5條船情愛糾葛,受封「世紀賤男」,事業、形象全毀,為維持家計,不惜放下身段,至酒店打工當廚師。

張致恒(右)閃婚後爆發腳踏5條船醜聞。(翻攝自Instagram)

據港媒報導,張致恒風流情事曝光後,立即發文表達自己的悔疚,「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即使對每位被傷害的人道歉,亦不會得到原諒。但我仍然想對各位再說一次:我犯了錯,我對不起你們!我深切反省所有不負責任的行為,並真心悔改。」

雯雯(左)從小三升格當正宮,與張致恒簽字結婚。(翻攝自Instagram)

雯雯從小三升格正宮,也為小孩選擇原諒男方,張致恒近來被爆在酒店兼職當廚師,他戴著眼鏡、口罩、身穿廚師制服,在自助餐區負責切生魚、燒牛肉,消息曝光後他大方證實,透露一天上班10小時,中間有1小時吃飯休息,放下明星光環打零工,再累都不覺得苦,「不辛苦,沒有錢最辛苦」。張致恒提到,在工作過程中學習到好多事情,目前最大的責任,就是盡量照顧好老婆及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