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當賤男劈5女 小三升格正宮...婚禮擺臭臉內幕曝光

張致恒(左)7月突然宣布與雯雯閃婚生子。(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張致恒7月底閃婚生子,之後爆發腳踏5條船情愛糾葛,受封「世紀賤男」,從小三升格當正宮的雯雯,月初在婚禮上大擺臭臉,她24日發長文訴說背後故事。

雯雯(左)從小三升格當正宮,與張致恒簽字結婚。(翻攝自Instagram)

張致恒風流情事曝光後,雯雯為了小孩選擇原諒,兩人月初舉行婚禮,但她卻被指婚禮擺臭臉,甚至還傳出被逼著嫁,她24日在Instagram公開婚照,澄清網路謠言,也指婚禮前一個月,其實是收到侮辱、恐嚇訊息,對方還威脅,聲稱要對其兒子不利。

雯雯控制不住情緒,才會在結婚當天面無表情且疑神疑鬼,「我完全控制不到自己」,她認為自己只是個普通人,也是第一次當媽媽,看到這些恐嚇的訊息,當然還是會怕,「我絕對不是沒有意願和勉強的情況下去結婚。」

雯雯(左)遭指逼嫁、婚禮擺臭臉。(翻攝自Instagram)

對於雯雯來說,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既然選擇要和張致恒結婚,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陪對方一起走,她也勉勵自己「我現在己經不是自己一個人,所有的事已經不是我一個人,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三個人的生活,我會盡我的努力,每一日令自己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