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劈腿5女被封賤男 小三產子4個月升格正宮...炫娃示主權

張致恒(左)宣布閃婚,交往3年的女友梁皓恩(右)發現「新娘不是我」情緒大崩潰。(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張致恒上月底閃婚生子,之後爆發腳踏5條船,被貼「世紀賤男」標籤,交往3年的女友發現「新娘不是我」情緒大崩潰,他以「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公開道歉,從小三升格當正宮的粉絲雯雯,今(18)則貼出抱子照宣示主權。

張致恒(左)宣布與粉絲雯雯閃婚生子。(翻攝自Instagram)

張致恒劈5女引起公憤,他上月宣布閃婚,並公開一家3口的合照,向交往3年的梁皓恩道歉,「這是我不負責和惡劣行為。一直以來她都以為我是和她一個人交往,直到我公開事件,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都被蒙在鼓裡,浪費了她的青春、她的時間,我明白我做過的錯是不應該原諒。」

粉絲雯雯未婚產子4個月,上月底以一敵四,擊數情敵升格當正宮,2日發聲坦言,已清楚了解一切,為了兒子決定原諒並向前看,「希望大家能給我們空間,這次是我們2人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我們共同經歷情緒的起伏,只希望給機會。」

雯雯公開抱著4個月大的兒子照,被指宣示主權意味濃厚。(翻攝自Instagram)

張致恒閃婚後,3年女友梁皓恩崩潰神隱,直到昨天才露面闡述心聲,雯雯18日立即在Instagram曬照,她站在晴空下,抱著4個月大的兒子「天寶」,眼神滿是母愛,寫下「我知道這個事實和真相已經足夠。現在最重要是堅強,並繼續前行。」張致恒識相秒按讚,此舉被解讀為是在宣示主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