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問:為什麼不能看A片 丁寧用「肉鬆」妙喻

丁寧推出新書《我不要完美,只要完整—成為自己的七堂課》。(齊石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丁寧推出新書《我不要完美,只要完整—成為自己的七堂課》,記錄瑜珈生活和人生經驗,提倡心靈的淨化可以透過身體的操作來改善,她感性說:「我花了10幾年重整人生,才有現在這本書,希望你們看了也可以慢慢辨識內在狀態,以及如何跟自己和解。」她目標希望可以賣出10萬本,還笑說:「下一本書想出有關『性事』的,因為東方人都不太敢談,但這很重要。」

丁寧認為性教育不能夠靠五花八門的網站來教孩子,是要用正確的觀念來引導,近期她也開始與9歲的大女兒開始討論「性」,透露有一天女兒突然問她「為什麼小孩不能看A片?」,丁寧則用「肉鬆」妙喻,解釋說:「A片就像是肉鬆,你不可以天天吃,因為有太多加工的東西。」也笑說:「肉鬆還分很多種,有品質好的、也有品質不好的,小孩子要先選擇比較健康的肉鬆。」

丁寧是瑜伽老師,老公以前則是體操選手,被虧說「做起運動」應該是花招百出,她笑認:「還可以啦,我們身體好!」表示真的滿想出一本健康教育書籍,也說:「性對人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需要好好的面對、討論,而不是選擇以避談的方式來看待。」

丁寧將會為新書舉辦全台北、中、南簽書分享會,分別是10月12日週六15:00-16:30,台北誠品松菸3樓Forum、10月13日週日15:00-16:00高雄誠品大遠百17樓書區中庭、10月26日週六 17:00-18:15easyoga台北門市、11月17日週日14:30-15:30誠品中友店11F環型書區,一共四場,丁寧將近距離與觀眾、讀者聊聊出書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