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澤丟偶包踏電子花車 飆超順台語讓全場驚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最猛自婊電影《江湖無難事》由邱澤、黃迪揚、龍紹華、姚以緹主演,今(8)在台北西門町舉辦首映會,現場更搬進電子花車,配花車女郎炒熱氣氛,所有演員更走上「坎坷影展」紅毯,連接待車也都是計程車。邱澤更用流利台語催票:「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你如果工作不順心情不好,進電影院來看我們這部有誠意的電影,拜託拜託。」讓氣氛台出新高度。

《江湖無難事》首映會,黃迪揚(左起)、姚以緹、龍劭華、邱澤。(記者胡舜翔攝)

邱澤提到為了演活片中角色,連私底下跟導演、其他演員聊天,全程都是用台語溝通,他在片中更有裸身戲碼,他笑稱:「其實那是臨時改的,真的是在冰庫裡拍,還好拍得算快!」主持人黃子佼提到獲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會不會不對韓國人口味,邱澤則信心滿滿說:「反應蠻好的」。

《江湖無難事》首映會,邱澤。(記者胡舜翔攝)

《江湖無難事》首映會,黃迪揚(左)、邱澤。(記者胡舜翔攝)

戲中的姚以緹挑戰反串裝皇后,並假扮成黑道大嫂,她為了讓龍劭華表現出對大嫂的慾望,更要對方大膽地摸她,甚至霸氣放話:「男演員要小心我,我都是真槍實彈的。」龍劭華則暗爽在心裡:「她跟導演說龍哥可以摸我上半身沒關係,根本就卯死了。」姚以緹霸氣喊話:「我是為戲著想」,敬業的態度也讓她入圍金馬女配角。

《江湖無難事》首映會,姚以緹(左)、龍劭華。(記者胡舜翔攝)

《江湖無難事》首映會,李英宏(左起)、阿喜、梁赫群。(記者胡舜翔攝)

梁赫群這次在電影中扮演副導,覺得拍攝這麼搞笑的劇本真的很難正經,還透露自己會用一些小動作搶戲。阿喜則自嘲在電影中台詞不多,但是十分搶戲。李英宏則是第二次操刀為電影寫歌,他說這首歌真的很符合電影ㄎ一ㄤ的氣息。羅百吉這次除了參與配樂也有客串演出,參加電影的感覺很新鮮。《江湖無難事》10月9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