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人氣喜劇狂圈粉 《武士》高橋一生展舞槍魄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票房破億的人氣喜劇《武士搬家好吃驚》上週五10月4日在台灣上映,票房開佳績,攻佔台北周末新片票房第四名,為本周票房最亮眼日韓新片。電影集結星野源、高橋一生、高畑充希全明星組合,以幽默逗趣的方式詮釋一場動員萬人、耗資15億日圓的真實搬家歷史事件。

劍客高橋一生護送搬家隊伍,大展舞刀舞槍魅力。(捷傑電影提供)

電影上映後備受台灣觀眾歡迎,不僅有影迷首三日就好評二刷,假日更有星野源影迷熱情包場,觀影現場應援板子、毛巾、衣服全出動,粉絲映後直呼好幸福,「一路又哭又笑感動到最後」!

片中主角星野源演活了書宅魂,飾演爽朗的劍客高橋一生,片中更是大展舞槍魄力,手持重達22.5公斤的天下三名槍御手杵,護送萬人遷移600公里的安全,帥氣魅力無法擋。女主角高畑充希,則是飾演撫養一幼子的單親媽媽,為前任搬家大臣的女兒的她在戲裡騎馬出計、發揮女子整頓力,為整部電影注入滿滿活力,堪稱整個搬家計畫的智囊安心丸。電影全台上映中。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